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香港大屿山上栩栩如生的天坛大佛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去香港旅行,但是去到香港的人都不知道这里有一个天坛大佛景区。这个景区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这里的大佛重量达到220公吨,据说这是全世界最大的户外青铜坐佛。这座雄伟大气美丽庄严的大佛寓意有很多,但主要以世界和平,香港稳定繁荣为主。

  当你慕名来到香港旅行的时候,不妨把天坛大佛景区作为游走的第1站。

  天坛大佛简直就是人类珍贵的文化遗产,同时也成为了中国香港最重要的建筑地标。为了打造这一个景区,花费了很多人力物力,如今才呈现出一个完美的场面供大家参观,相信不少香港人都对这个地方充满爱慕之情。天坛大佛是一项伟大的杰出功臣,有了它的存在,也为香港地区的旅游业带来了很大的收获。

  这个景区的建筑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处于偏僻地带,所以大家想要来这里旅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在这里爬山看风景也要多多注意,平日里想要来这里旅行,大家不妨可以开车自驾游,毕竟在当地坐车来旅行实在太麻烦。

  由于这个景区处于偏僻地带,坐车肯定是不便捷的。有不少游客都认为来很容易,但回去的时候就比较难了,毕竟回去想要搭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

  据说自从改革开放以来,就拥有很多外国名人和内陆人士来参观天坛大佛这一景区。大佛外观雄伟大气,栩栩如生,给人感觉非常的慈祥。

  在这里参观一番,总会让人大开眼界,一睹为快。如今的天坛大佛被誉为全球最大的露天青铜坐像,守护着香港这座伟大的城市。当你来到香港旅行的时候,见到如此雄伟壮观的场面,相信你也会想要在这里养老修身养性。

  天坛大佛花了12年时间才建造完毕,不得不说这是一项非常伟大的工程,随着中国旅游业发展十分迅速,很多人都喜欢去香港旅行,当他们来到香港旅行的时候,有不少人还会慕名来到这个景区游玩。

  当然也有很多人不知道香港有这么一个出名景区,在我看来这是一件让人很遗憾的事情,毕竟天坛大佛在香港乃至在全球这么出名,如果不知道香港有这么出名的地方,那么来香港旅游就白来了。

  天坛大佛就像一位守护神一样,坐落在大屿山上。这里山清水秀,美丽宜人,拥有凉爽宜人的气候,来到这里不管是爬山,还是观赏美景,都非常的适合。大屿山这座山峰非常的高大,山上种满了花草树木,远远望去一片翠绿的感觉。天坛大佛就被建造在大屿山的山顶上,远远望去非常雄伟,规模非常大。作为香港人,一定会为这个景区而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梦回度假经典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