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双奥之城—我的冬奥时刻”摄影展征集活动全面启动

9月23日,由首都文明办主办的“双奥之城”——“我的冬奥时刻”摄影展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社会征集镜头记录下的精彩冬奥瞬间。即日起至10月23日,广大市民群众,可将自己在冬奥期间拍摄的摄影资料或制作的电子相册资料发送至活动邮箱:sazc2022@163.com,参与摄影展征集活动。活动征集期,主办方将以高标准、严要求、精筛选为原则,努力实现全民参与,做到优中选优。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并通过举办“我的冬奥时刻”摄影展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邀请市民共同见证瞬息光影凝聚成的永恒瞬间。

近年来,首都文明办持续推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社会文明行动计划,为加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社会文明氛围,展现国家形象作出了重大贡献。本次“双奥之城-我的冬奥时刻”摄影展征集展示活动中也将全面展示“冬奥社会文明行动计划”5年成果。除了面向社会征集的优秀摄影作品,摄影展上还将带大家回顾“文明有礼”观赛活动、“冬奥我知道”普及宣传活动、“冬奥有我”窗口文明服务活动等冬奥主题活动。全民参与分享冰雪故事,继承北京冬奥精神,续写“一起向未来”的时代强音。活动将在全社会进一步宣传文明理念,巩固文明成果,续写“双奥之城”荣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zh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