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网红”参与“直播+助农”

9月24日,在仙游县桔柚示范基地,市委网信办联合仙游县商务局开展“大力发展网红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组织张小云(抖音号“张小云和阿玲”)、蔡秋连(抖音号“仙游连子”)等粉丝“百万+”的“网红”大咖,通过“直播+助农”模式,实地直播推广仙游农产品(如图)。

今年8月以来,市委网信办重点围绕“培育+监管”双提升,提高网信工作水平,做好监管,提供社会资源,赋能网信企业和属地“网红”做强做大。活动中,还召开“网红”代表座谈会,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广大网络从业人员要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守好行业底线,大力推广莆田鞋、莆田名果等,让莆田好产品走出莆田、走向世界。

现场还推出“莆田这十年”短视频征集活动,面向全国短视频创作者、爱好者、自媒体主播等,以“莆田这十年”主题,围绕莆田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等进行创作,彰显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充分体现莆田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届时,将汇集挑选1000个优秀作品,评出10个金奖作品和100个莆田网络观察员。

责任编辑:

zh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