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农商学电商 服务好三农

近日,由莆田农商银行主办,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电子商务培训(中高层管理班)开班,来自各个支行50多位中高层领导参训。

培训期间,实践实训环节,以农商银行日常社群任务为主线,组织学员进行社群营销的实际操作,教师现场指导、现场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把课堂开设到移动互联网设备上,真正让学员“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见成效”。

通过培训,学员们反响热烈。城厢支行的宋桂华表示,老师的讲课很精彩,让她学到了很多新技术、新知识,回去后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业务实践中,可以为广大农民客户提供精准更优质的服务。

据介绍,莆田农商银行各支行近300名业务经理之前已在湄职院完成了第一期电商知识培训,今年12月前还将继续举办2期。湄职院为农商银行定制的电商技能提升培训项目,适应新形势新业态,校企联手共助乡村振兴。

今年6月,湄职院与农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强校企合作,开展经济金融、党群工作、干部领导力提升等方面培训。双方合作事项还有:党建共建、助学贷款、捐资助学、专属信贷产品、“金融知识校园行”等项目。

责任编辑:

zh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