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联盟活动】两岸发展联盟探访联盟企业,共话数字科技发展新机遇

  近日,“中国通·链上两岸企业发展联盟”(下简称“两岸发展联盟”)筹委会主任许景云先生及厦门声连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团队一行来到国科创新研究院,就声连网技术和应用、国内外艺术品、数字藏品、科技与教育等市场机遇及两岸人才交流等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增加了联盟企业之间的互动和了解。

  交流会上,来自中国台湾的声连网创始人杨丽玉和她的技术团队人员介绍了声连网的声音物理波技术及广泛的应用场景,作为阿里系客户端的特色,声连网联合线下生态打造AIoT声音聚合互动营销品牌,以阿里云千里传音2.0智能声码解析服务,为developer开发者提供开放能力,为音乐、视频媒体内容合成智能声码,为AI机器人、人工智能语音双向赋能,为C端用户提供快捷方便的本地生活服务,为B端场景提供创建媒体广告的互动营销工具,播放设备与智能设备可在本地或远程管理,建立室内定位与到店导航的增值服务功能,形成全场景全媒体互动化、数字化的“声”联网生态圈。未来,声连网将继续在“声连码”技术领域发力,顺应时代潮流,,把握时代机遇,同时,也期待着抱团加速发展。

  来自韩国的阿哦艺界创作团队也分享了艺术创作数字藏品等领域的丰富经验,通过科技赋能艺术,助力文化传承与艺术创新,助力中国数字文创产业发展。

  国科创新研究院李岳龙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博士人才智库等情况,据介绍,近年国科创新研究院整合产业化+技术、一带一路+智库、产学研平台+职业教育等科研机制,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大学、技术转移机构深度合作,形成集科技成果转化和孵化科技产业项目为一体的创新型研究院,通过人才智库、技术服务和创业服务等核心服务能力,提升科研成果与企业及金融资本的融合对接,积极发挥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器的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

zh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