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联盟单位】陕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服务于政企沟通“最后一公里”上

新的一年,新的机遇,新的发展。在新的一年里,陕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将与联盟企业携手,为沟通陕闽台三地,促进经贸往来贡献微薄之力,与“中国通·链上两岸企业发展联盟”新年共启航!

陕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是经省商务厅批准于2013年4月登记注册的从事投资促进和投资服务的专业机构,主要从事国际国内投资贸易的研究、交流、咨询、培训、会展、促进服务活动,是外商投资“一条龙”服务的窗口单位,也是中国开发区协会常务理事和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理事单位。多年来,为境内外客商和外资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全程服务,协助外资企业办理设立、变更事项500多项,服务外资企业超过 300 家。

自2001年起,中心(包括本中心前身陕西省外商投资服务中心)连续 22 年承办了陕西省组团参加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招商引资活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近九届投洽会配合商务厅共组织签约项目97个,投资总额387.98亿元人民币,多次被大会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此外,中心还承担了2018—2020年度省级经开区考评工作,为部分市区、开发区和企业在招商引资、政策咨询等方面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陕西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作为“中国通·链上两岸企业发展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将积极把握陕台经济合作机遇,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汽车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食品工业、现代农业等优势产业的招商引资和经贸交流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黄彩玲

zh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