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住济台商台胞走进平阴县,赏美景话振兴

在紫金玫瑰谷生态基地(图片来源:济南市台港澳办)

  4月16日,济南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组织60余名台商会员及台胞家眷,走进“世界阿胶之源”“中国玫瑰之都”“齐鲁泉水之乡”平阴县参访考察。

  春风渐绿杨柳岸,不是江南胜江南。在洪范池镇,济南市台协会一行参观了济南“七十二名泉”中的洪范池、书院泉,聆听历史文化讲解,领略“洪范浮金”的独特景致。大家穿梭在群山环抱、清泉绕流的泉福小江南景区,观仿古庭院、赏泉水竹排、品特色美食,仿佛置身于美丽的山水画卷中。

  在玫瑰镇紫金玫瑰谷生态基地,住济台商台胞听取了平阴县通过发展玫瑰特色产业,带动乡村振兴的情况介绍,亲手体验了玫瑰鲜花饼制作过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让住济台商台胞对该市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乡村产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济南乡村特色产业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济南乡村产业、文化、生态振兴,推动济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两地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黄彩玲

zh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