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台湾企业家代表参访昆明:冀共享发展机遇

21日,海峡两岸青年民意企业家协会一行32人参访昆明。参访企业家们表示,希望以产业带交流,以交流促产业,共享昆明发展机遇。

  此次参访团成员包含新光集团、中信集团、汎生集团等多个台湾企业代表。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他们将参观考察贝泰妮集团中央工厂、沪滇临港昆明科技城等项目,并座谈对接合作项目。

  当日,他们参观位于昆明市区的云南陆军讲武堂历史博物馆、西南联大旧址等景点,并与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刘洪建会面。

  刘洪建对海峡两岸青年民意企业家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昆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洪建表示,昆明气候宜人、资源丰富、区位独特,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台企到昆明投资兴业,在商业综合体建设、体育、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数字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两地交流交往和经贸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海峡两岸青年民意企业家协会理事长杨镇浯表示,昆明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引荐更多台企布局昆明、投资昆明,推动两地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黄彩玲

zh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