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竹音一隅】台湾名“嘴”

在大陆的台湾名嘴把台湾的年轻人当作被一个政治骗子迷惑的无知青年。来掩盖他们对360万年轻台湾世代的一无所知。白色咬了绿色一大口,咬了蓝色一小口。如果柯未参选蓝色只会输绿的更多更难看。因为年轻人没有柯也绝对不会去投蓝。年轻人离官僚与威权形象的蓝太遥远。不会弃保。年轻人也不想投绿,因为绿色八年带给他们的是弊案与对年轻世代来说没有希望的社会。

如果不能实事求实了解柯对台年轻世代的吸引力。他的论述。只是把他打成一个政治骗子正好可以掩盖自己远离台湾年轻世代群众过的心理。掩盖他们对360万年轻台湾世代的一无所知。既然遥远又一无所知又如何带领台湾年轻人建立与大陆的连结与关系。如何把台湾年轻人带回家?

因为在他们这些在大陆的台湾名嘴来说,台湾人都是台独没有团结的空间。那还要这些政治名嘴整天评论做什么?评论如果没有建设性,没有对群众的关心、好奇。没有做群众工作的热情,名嘴永远是一张“嘴”

图片源于陈竹音

图片源于陈竹音


图片源于陈竹音

 

 中国通链上两岸栏目原创声明:文章版权归本栏目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平台工作人员。联系方式:yiwanliangan@163.com

责任编辑:陈雅丹

zh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