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1月-2月厦门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62.8亿

18日,记者从厦门市发改委获悉,厦门市131个省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883.4亿元,1月-2月完成投资162.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8.4%,超序时进度1.8个百分点,超额完成投资计划。

产业类项目建设高效推进,1月-2月实际完成投资74.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22.9%。其中,厦门海辰锂电二期正进行竣工验收,厦门航天思尔特研发制造基地建设项目已开展基础施工。

基础设施类项目加速建设,1月-2月实际完成投资85.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5.8%。其中,厦门何厝岭兜片区综合配套工程项目全力推进,安置房项目正进行室内装修和外立面装饰,将于年底实现竣工。

社会事业类项目有序推进,1月-2月实际完成投资3.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7.5%。其中,厦门市海沧区第二社会福利中心(原霞光养老院)项目1#养护楼3层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集美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项目进行装饰装修、水电同步及室外工程施工,预计今年秋季接受联合验收。

责任编辑:莫奕铭

zh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