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娄底市娄星区:全力保障项目用地 确保园区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自然资源服务中心已成功完成包括爱派尔产业园在内的8个项目259.77亩土地的市规委会办公会会前资料准备,3月20日顺利通过娄底市2024年第一次规委会办公会,这一成果充分展示了区自然资源服务中心在项目用地保障方面的效率和质量。

建设中的爱派尔产业园(王智雄 摄)

近年来,区自然资源服务中心以“服务园区、面向全区”为工作目标,通过与园区相关部门的深入沟通,了解项目用地的具体需求,并制定科学合理的用地保障方案,确保了项目用地的高效、有序安排。同时,注重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在项目用地审批、土地出让等关键环节,主动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这种跨部门的协同作战模式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为项目用地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内部管理方面,区自然资源服务中心通过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优化工作流程等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值得一提的是,在保障项目用地的过程中,区自然资源服务中心积极回应企业和群众的需求,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这种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仅增强了与企业和群众之间的联系,也为区域经济的和谐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下一步,区自然资源服务中心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区项目用地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全区的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通政商中国栏目转载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栏目立场。本栏目尊重版权,也致力于保护版权人的合法权益,由于版权流转的复杂性,我们无法完全核实相关版权的归属,如果您对本栏目相关作品版权存在异议,请及时与本平台工作人员联系(联系方式:yiwanliangan@163.com),我们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及时配合处理。

责任编辑:熊芷欣

zh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