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品评台湾】大陆发动机“真香”

大家都知道,民进党这些年把所谓“抗中保台”发挥到极致,所有和大陆相关的事物简直避之唯恐不及,并尽其所能的妖魔化、污名化,结果今天赖清德视察时“抗中保台”又一次“破功”!

台湾地区领导人当选者赖清德,今早视察嘉义县的亚洲无人机AI创新应用研发中心时,被媒体发现,号称要“摆脱中国大陆供应链”的台湾自研自产无人机,发动机用的竟然是大陆生产(Made in China),立马打脸了民进党反中、抗中的谎言。如果这事发生在国民党执政时期,绿营会说“不用大惊小怪”吗?

要我说,直接承认大陆的发动机“真香”不就好了。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栏目立场)

图片源于阿品说台湾


中国通链上两岸栏目原创声明:文章版权归本栏目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平台工作人员。联系方式:yiwanliangan@163.com。

责任编辑:陈雅丹

zh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