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北京人正确吃炒肝的姿势,你会不会,如果不会说明你不是北京人

要说咱们北京人对于早餐吃到的食物有多么的讲究你,这个我想好多的资深吃货们都是知道的,每天在朋友圈里面见到的北京人晒出来的美食图片可以说是羡慕了一大批的朋友们呢。我想北京人爱吃美食的应该都是有自己的一些讲究吧,今天咱们就来见识一下。

要说老北京人经常吃到的早餐美食呢,首当其冲的就是这种炒肝了,所以我们今天专门来到了当地的早餐店里面,来上2两包子和一碗炒肝给大家看看到底讲究些什么吧,你们看怎么样呢?

这里的早餐店好多的吃货们都喜欢上一些比较热门的店面,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每天早上去那些挤满了人的店面里头,肯定是能吃到一份不错的早餐的我告诉你,这个是一个吃货对美食敏锐的嗅觉哦,佩服不?

闲言少叙,咱们先来看看这家店里面的包子如何吧。第一个是鸡肉包,拿上一个给大家看看。这里头的鸡肉搭配上了香菇,闻起来是非常美味的味道,而且看起来汤汁还不少的说,味道确实是不赖呢。

素三鲜包子这里头除了鸡蛋、木耳和香菇以外,这家店面里头还用到了适当的肥猪肉,吃起就少了很多单调的味道。感觉这一点白白的猪肉起到起很大的作用呢,而且吃起来一点都不会腻味的说

最后要说到的这是这碗炒肝了,很多的外地吃货们在吃炒肝的时候都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动作。那些老北京人吃炒肝的时候都是不用汤勺的说,直接端在手上直接转着碗喝,据说这个就是最正确的姿势来着。反正我是没有什么讲究,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来源: 健康美食

责任编辑: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