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厦门市翔安区田墘新村建设工程全面封顶 可提供住房702套

田墘新村建设工程昨日实现全面封顶。


昨日上午,由翔发集团下属建发公司代建的田墘新村建设工程项目实现全面封顶。

田墘新村建设工程项目位于厦门市翔安区大嶝街道田墘社区,总建筑面积约88702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土地利用率,共可提供住房702套、地下停车位494个,并配套建设老人日照中心、生鲜超市、篮球场等公共服务设施,能够解决234户居民住房问题及停车等生活所需。项目计划于2023年6月竣工验收、7月交房。

翔安建发公司党支部发挥“三个一”党建品牌的优势,整合各参建单位的建设力量,选派优秀党员到项目一线,建立“党员项目突击队”,筑牢项目堡垒,发挥靠前指导和表率作用,克服疫情防控、雨天影响施工及村民资金筹措慢等困难,推动项目稳步建设。

田墘新村建设工程项目作为农村村民住宅小区的创新项目,是保障民生福祉的一项重要工程——它将“居民自愿、社区主导,政府指导、部门支持”这一原则贯穿于“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分配、统一管理”的“四统模式”建设全过程,将双沪社区的“四统模式”进行再延伸、再深化,有助于在土地资源有限的情况下解决农村宅基地问题,化解乡村“只见新房、不见新村”的局面,进一步推动田墘社区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