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中秋各地乐享小长假

中秋小长假期间,人们用多种方式休闲放松,乐享假期。

9月11日,游客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拍照留念。


9月11日,观众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参观《WAVELENGTH:感知边缘》当代艺术展。


9月11日,观众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参观《WAVELENGTH:感知边缘》当代艺术展。


9月11日,建设者在中建三局华东公司上海分公司君实生物项目部开展的“工地庆中秋 佳节情意浓”主题活动上做月饼。


9月11日,建设者在中建三局华东公司上海分公司君实生物项目部开展的“工地庆中秋 佳节情意浓”主题活动上猜灯谜。


9月11日,小朋友在南京江北新区一家游乐场内玩耍。


9月11日,市民在海南海口云洞图书馆附近水上休闲玩耍(无人机照片)。


9月11日,小朋友在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参加研学体验时制作当地特色美食梁弄大糕。


9月11日,游客在江苏苏州拙政园观光游览。


9月11日,游客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梅花镇贵头村游玩(无人机照片)。


9月11日,游客在江苏淮安方特东方欲晓游玩(无人机照片)。


9月11日,游客在河南省洛阳市龙门石窟景区参观游览。


9月10日,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9月11日,游客在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春田里休闲农场观光游玩。


9月11日,小朋友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新华书店阅读图书。


9月11日,游客在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风石堰镇毛坪村猕猴桃种植基地采摘猕猴桃。


9月11日,市民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太平河城市片区游览休闲。


9月11日,游人在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开南街道的向日葵花海里游玩。


9月11日,小朋友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茶花泉景区吹泡泡。


9月11日,人们在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北郊湖公园游玩。


责任编辑: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