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莆田市领导调研市级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

近日,莆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惠黔带队深入湄洲日报社、市广电中心调研,并分别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两家新闻单位融媒体建设发展和经营管理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工作。

陈惠黔强调,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是占领信息传播制高点,巩固壮大主流舆论的重要举措。要牢记党媒姓党,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真实、生动呈现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践,讲好新时代莆田故事。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报、党台主流媒体权威优势、内容优势、人才优势,坚持守正创新,提升新媒体技术运用水平和能力,深化内容生产供给侧改革,积极探索“内容+服务”经营模式创新,不断做优存量、拓展增量、壮大体量,全方位提升全媒体时代主流媒体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要创新管理机制,推进内部资源整合、结构优化,健全完善考核激励体系,更好激发媒体工作者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努力打造“一专多能”的全媒体人才队伍,确保高质高效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凝聚起全市上下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

zh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