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坚守初心使命 打卡党性教育新地标

9月28日下午,莆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第5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40名成员走进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党建示范点,开展“践行初心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党建示范点,学员们参观了“红色文化阵地”“一廊、一馆、两区”,即党建文化长廊、支部党员生活馆、党员责任区、团员责任区,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党员同志们在耳濡目染中增长知识,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党性修养。随后,学员们集聚“初心讲堂”,在进修班党支部书记徐青松同志的领誓下,学员们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随后观看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宣传视频,并参观了职工之家。

在现场,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为莆田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zh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