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联盟企业】漳商经济文化促进会:共谋两岸企业发展新出路

  与台湾一水之隔的福建漳州,历史上有大批漳州居民跨海移居台湾,因而漳州成为广大台胞的主要祖籍地。据相关资料显示,在台湾2360万人口中,约有超过1/3的台湾人口是漳州籍的后裔,台湾同胞中有800万人左右“根”在漳州。

  漳商经济文化促进会于2021年10月23日正式成立,会长由福建省和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佘漳南担任,会员单位近百家,会员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建材、食品生产、文化传媒、商贸物流、餐饮娱乐等各行各业,涉及面广泛,聚合效应大。

漳商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佘漳南

  作为“中国通·链上两岸企业发展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漳商经济文化促进会将秉承“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共同发挥全体会员的智慧,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产业链互连。

  漳商致力于打造平台型促进会、学习型促进会、信息化促进会。着力提升创新理念,强化文化氛围,搭建宣传推介平台、学习培训平台、创投平台。漳商实行轮值会长制度,并且举办各类论坛、沙龙、培训、企业展示、政府推介会以及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会等活动,为企业提供产业链上下游的学习、交流及商务合作的机会。

  同时漳商协会还坚持广泛招募漳州优秀企业家及海内外漳州籍企业家入会,利用漳州地缘优势,做好漳台两地的经济和文化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

zh

网站声明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